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制冷与低温工程系赴创新港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10:39:29 点击量:

4月20日,蒙蒙春雨中,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组织生活,主题为“学习西迁精神,打通进驻创新港最后一公里”。支部书记谭宏博、系主任黄东带队,组织全系教职工赴创新港开展实地考察调研,现场召开组织生活会讨论进驻方案及未来规划。

参观前,谭宏博为全系教工上了题为《弘扬“西迁精神”、去创新港建功立业》的党课。从“西迁精神”的内涵、在进军创新港中践行“西迁精神”、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围绕中心工作、打开学科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展开并进行解读,希望全系同志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创新港的内涵建设,使制冷与低温工程学科在新的历史机遇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抵达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所在的1号巨构后,老师们为现场办公条件和实验场地所振奋和鼓舞,由衷的感叹:创新港的设施条件世界一流,定会成为科技创新的新高地、交大再次腾飞的新起点!进入大楼,适逢科创基地单体施工竣工验收会,楼内装饰一新,宽畅明亮、干净整洁。大家欢欣鼓舞、满面春风、摩拳擦掌、只待进驻!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满怀期待地参观了楼内布局及设施,对进驻后的物理空间进行规划,为研究平台进场安装、低温系统安全运行、特殊设备吊装方案、空分装置建设场地等问题出谋划策,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随后,老师们饶有兴致地考察了教师的办公室,并筹划研究生办公室的装修方案,讨论了科研用房动态管理形势下研究所物理空间的动态调整办法。随后,全体参观人员在我们的新家园合影留念。

  

最后,老师们实地考察了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大家都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为交大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全系教工在对新的工作环境满怀期待之余,也切实感受到“交大兴亡、责任在我”的历史使命,同志们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克服万难,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把制冷与低温工程学科建成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来访交流 下一条:能动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