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江苏省启东市副市长朱晓阳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20 14:31:59 点击量:


319日上午,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晓阳一行来访,与能动学院洽谈交流合作。江苏省启东市科技局副局长任凯胜、江苏昂彼得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岷桦、总经理姚金煜、能动学院副院长王秋旺、副院长赵亮参加交流会。

座谈会上,朱晓阳副市长介绍了启东市的发展现状,启东市位于长江经济带,是著名的教育之乡建筑之乡长寿之乡海洋经济之乡电动工具之乡。他介绍了启东经济社会的发展概况和产业特点,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推动与西安交通大学,特别是与能动学院的合作,期望能在多领域找到切合点、探索合作模式,提升启东市的产业层次,促进科技产业的发展。

赵亮副院长代表能动学院对朱晓阳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构成、学院现状和国际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启东市科技局副局长介绍了启东市的人才科技政策,政府鼓励和扶持创新和创业项目。江苏昂彼得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岷桦则重点提出启东市目前企业对科研合作方面的需求。

座谈会上能动学院王秋旺教授、刘继平教授、王焕然教授、王跃社教授等科研人员分别做了研究领域的介绍。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商议探讨,为双方的对接做好了准备工作,希望可以在人才和科研技术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文图:高尚

上一条:“教授进中学科普”系列讲座走进武汉 下一条: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来访 交流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