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来访 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15:26:39 点击量:

为了互相学习党建工作先进做法与经验,增强院系交流,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一行来访,与能动学院党委开展座谈交流会。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副书记张丽娜及党委工作人员,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副书记韦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何茂刚书记对商学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在党建工作中的三个心得,一是分党委要坚持党政联席会,明确责任主体,任务分配细致,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好氛围;二是基层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政合力凝聚人心;三是党建工作要结合学科建设目标和学校的中心任务,把工作做到实处。

焦颜成书记介绍了湖北大学商学院概况,谈到学院以人文学科见长,是一个年轻但发展迅速的学院,学院科学研究与时事政治结合紧密,培养了一大批的党政干部。在学院和学科的迅速发展中,党的建设工作贯穿始终,是学院谋事业谋发展的根本保障。

会上双方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就学院党团建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湖北大学商学院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项目,此次经验交流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江苏省启东市副市长朱晓阳一行来访 下一条:重庆大学城环学院来访 交流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