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2018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考核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09:38:09 点击量:


1月7日下午,能动学院2018年秋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考核交流会在北二楼1310举行。能动学院分党委韦娜副书记、张益荣、张晓芳、崔俊晨、石杨根四位辅导员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崔俊晨老师开场并致辞:“回顾往昔,兼职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连接着学生与老师。继往开来,我们欢迎更多新鲜的血液加入,为同学服务。

李恒同学作为兼职辅导员团队的担纲者及领头羊,他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并针对团队目前工作现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崔俊晨老师认为李恒在担任兼职辅导员期间工作认真细致,各方面都做的很好,其成长有目共睹。张晓芳老师对李恒工作做了高度肯定的同时,认为其是兼职辅导员团队建设中的标杆。

阴勇光、杨良伟、戚霁、杨江坤、何丽美、张鑫等其余几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特点与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四位辅导员老师也相应对其工作表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韦娜副书记做了总结陈词,讲到兼职辅导团队工作目前整体上不错,但仍有提升空间。也希望每个人能清楚自身角色定位,加强思想素养与专业能力,从而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使自身获得进步。同时希望大家能推荐优秀的新同学加入,实现组织内部换血,更好发挥组织的作用。

供稿人:马源 崔俊晨

上一条:第四届西安交通大学“加力气体杯”研究... 下一条:能源筑梦 动力扬帆 劲歌热舞点亮交大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