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势加透博奖学金”“势加动力奖学金”颁奖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13:54:35 点击量:


1114日上午,2017-2018学年势加透博奖学金”“势加动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能动学院举办。势加透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锋、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广生、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热动力工程系主任袁奇、流体机械及工程系主任张楚华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热动力工程系副主任李军教授主持。

 

张楚华教授宣读获奖决定,张学锋先生和魏广生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奖。流体机械专业唐永洪博士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对势加透博、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诚挚谢意,他讲到,两家公司是有情怀和担当的高技术企业,是新生企业的代表,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促进行业企业合作共赢及国内叶轮机械行业培养人才等方面做出了表率作用。同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感恩学校和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学锋董事长对获奖学生表示肯定及祝贺,希望广大学子能够把电子、通信等学科与传统流体机械学科相结合,跨学科发展,勇于创新,敢为人先。

势加透博成立于2011年,势加动力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叶轮机械服务和创新,公司我学校设立奖学金三年,充分表明公司对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的重视和决心。

文稿:阴勇光

上一条:水处理专家、瓦格宁根大学大学教授赫伯来访 下一条:“苗永淼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