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1 17:51:20 点击量:

9月21日上午,能动学院中心组开展学习,院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辅导员等参加学习。分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学习会。

何茂刚书记给中心组上党课,传达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强调要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并将此次党课学习的内容传达每一位教师,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何茂刚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上用人民网盘点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的10个关键语句开展学习,要求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标准,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教学科研的创新发展,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上强调了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位置,要求认真领会新形式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把学院的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还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等文件,布置安排了开展2018年度“五好”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活动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研究生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能动学院与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