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8-20 08:54:13 点击量:

8月19日上午,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副书记韦娜、院长助理陈雪江、14名新生班主任、书院辅导员等一行前往文治书院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能动学院此次走访了由学院负责托管的工科(机类)的14个班,424名新生。学院老师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报到手续的办理、生活适应等情况,解答了新生初来乍到遇到军训学习、买书选课、宿舍设施等问题。在走访中,遇到学院负责的招生地区湖北和广东来的几名新生和家长,与学院老师见面倍感亲切,来自武汉六中的一名新生高兴的表达了对选择交大的喜悦之情,家长的满意与开心溢于言表。




严俊杰院长鼓励同学们进校之后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培养独立、创新的精神,积极尝试有兴趣、有意义的事,珍惜大学生活、不负青春韶华。同时,对新生表示了能动学院对优秀学子的期待。


上一条:胡二江教授荣获中国动力工程学会首届青...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惯性约束聚变中子编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