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爱思唯尔(Elsevier)执行出版人一行走进能动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18:03:46 点击量: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执行出版人一行走进能动学院,与在国际领先期刊担任主编、编委的教师共同座谈,探讨国际期刊编辑编委的标准、编辑编委的职责及如何扩大国际影响力等。能动学院各系、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航天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双方就国际期刊的投稿、审稿及如何成为审稿人等问题展开交流,并积极就Elsevier期刊编辑标准、主编职责及审稿方式等未来规划提出建议。爱思唯尔执行出版人Mr Henri van Dorssen表示,通过互动及交流,深入了解了主编、编委及审稿人所遇到的问题,双方将在未来加深交流,以促进更多优秀学者成为国际优秀期刊编辑编委,以在此基础上扩大领军人才的国际影响力,最终共同致力于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全球推广。

上一条:就创中心、能动学院参加第十一届海内外... 下一条:“忆苦思甜向榜样砥砺前行勇担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