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赴珠海开展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2 11:27:33 点击量:

 

2018年5月2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珠海市第一中学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广场顺利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同来自全国各地另外25家重点高校受邀参会,为来自广州、珠海等地的家长学生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等咨询服务。

能动学院石杨根在活动现场就家长关心的往年招生情况、今年的招生政策、交大的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去向和优秀学科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对交大的“钱学森班”和“越杰计划”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丰富多远的国际合作交流进行了积极宣讲,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珠海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忆苦思甜向榜样砥砺前行勇担当”---能...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 “红五环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