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行 “红五环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2:04 点击量:

5月21日,能动学院于北二楼报告厅举行“红五环奖学金”颁奖仪式,红五环集团副董事长苏沁、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蒋建江、集团螺杆公司总经理黄正宗等、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压缩机系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由压缩机工程系副主任吴伟烽主持。

韦娜副书记宣读了能动学院关于“红五环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决定。苏沁副董事长和院长严俊杰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研究生获奖代表董晨和本科生代表王遥发言,表达了对红五环集团慷慨资助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严俊杰表达了对红五环集团设立奖学金资助学生的感谢,回顾了能动学院与红五环集团之间的合作并希望能有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苏沁副董事长对获奖学生表达祝贺,回顾了设立奖学金以来对提高红五环集团社会影响力的积极作用,介绍了红五环集团的教育情怀并且希望与交大在中国西部创新港的研发孵化中心的合作能取得成功。

红五环集团及奖学金简介:

红五环集团公司身创建于1997年,集团公司下设五个子公司分别为:浙江红五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五环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五环掘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五环贸易有限公司和衢州红五环进出口有限公司。集团以全面展开国内、国际间的合资合作和加速高新技术引进、应用为手段,围绕动力机械、掘进机械两大类产业,构建年销售额为50亿元的经营平台,在世界制造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于2013年开始设立“红五环奖学金生”和“红五环奖学金”,每年捐资23.2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推动中国压缩机行业人才发展。

上一条:能动学院赴珠海开展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 下一条:能动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并热议《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