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学术讲座>正文
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Domanski博士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6 16:30:49 点击量:

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钱苏昕副教授邀请,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Domanski博士7月18日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进行学术报告,届时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与交流。报告安排如下:

【题目】换热器建模与优化研究

 

   报告人:Piotr Domanski 博士

   时间:7月18日上午10:00~12:00

   地点:东三楼2层东汽报告厅

报告摘要:

换热器在制冷空调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通过优化设计提高换热器的性能对于节能环保有着重要意义。本报告第一部分将简要概述在工业界被广泛使用的EVAP-COND软件;第二部分将描述制冷剂回路优化的进化模块以及进化算法;最后,报告人将通过两个案列对制冷剂回路的优化研究进行详细阐述。案例一:非均匀布风制冷剂回路优化研究及通过PIV测量技术测量入口风速分布曲线;案例二:不同制冷剂的回路优化研究。

报告人简介:

Domanski 博士是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空调制冷研究所的负责人,是全球制冷空调行业的领军人物。在制冷系统仿真软件、制冷剂替代、零能耗建筑等研究方向做出了杰出贡献。现任国际制冷学会IIR科技委员会主席,美国供暖制冷空调学会ASHRAE Fellow,曾任ASHRAE标准委员会委员、IIR B1专业委员会主席、本领域顶级期刊国际制冷学报Int. J. Refrigeration主编、Int. J. Refrigeration顾问委员会委员,曾任ASHRAE年会、IIR制冷剂热物性国际会议等多项重要学会主席。

上一条:布尔诺科技大学Jiří Jaromír Klemeš教... 下一条:University of Virginia机械与控制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