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学术讲座>正文
上海海立电器首席技术官周易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9 15:48:26 点击量:

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和压缩机工程系邀请,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CTO首席技术官、教授级高工周易将于2019227日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参加讲座并讨论交流。

报告题目:全封闭电动压缩机的技术发展和新应用

时间:2019227日(周三)上午9:30-11:30

地点:北二楼十四楼1402学术报告厅

报告内容简介: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 各行各业在制冷及制热的需求方面也有极大提高, 作为很多制冷及制热系统的核心部件的全封闭电动压缩机在这几年有了很多的技术进步及应用扩展。本报告内容要点:(1)全封闭电动压缩机的结构及内部五大系统关键技术;(2)滚动转子式/往复式/涡旋式等各类主流压缩机的优缺点比较;3)全封闭电动压缩机的技术发展趋势(节能,环保,静音,省材);4)全封闭压缩机的新领域应用(便携,采暖,电信,等)。

报告人简介:




 

   周易,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CTO首席技术官,教授级高工,在上海海立电器设有“周易Heating&Cooling技术工作室”,是国内全封闭滚动转子压缩机的知名技术专家,也是中国家电技术委员会制冷器具分技术委员会的委员, 理论和工程经验非常丰富, 从业期间成功开发过很多行业首创产品, 个人拥有专利近百项。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日合资的股份公司, 年产销压缩机2000多万,产值过80亿人民币,是制冷压缩机龙头企业之一。

 

上一条:​ 中山大学江仁台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英国拉夫堡大学陈锐教授学术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