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能动学院2015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3 10:13:03 点击量:

2015年6月17日下午4:30,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2015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主楼E座703隆重召开。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树众教授,鹏晟集团董事长闫晟涵、执行董事苏鹏、陈全,18支社会实践团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共120余人参与此次出征仪式。

会议开始,首先由能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利波老师通报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背景及主题。此次能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具有产业分布广,地域跨度大的鲜明特点。在祖国东部经济区,中部经济区及西部经济区都将看到能动学子的身影。“能源之力”、“机械之光”及“服务之歌”,多层次的实践团队必将在各自领域绽放光彩。

随后,能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领队代表闫泽群同学上台发言。代表着能动学院18只社会实践团队,150名同学,闫泽群同学郑重承诺我们能动学子将在实践中虚心学习,戒骄戒躁;在实践中历练能力,磨练意志;在实践中开拓眼界,增长学识。用点不长的时间做一件难忘的事情,并在实践中去收获我们每位年轻人自己的答案。

紧接着,陕西鹏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晟公司)董事长闫晟涵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讲话。作为交大校友,闫晟涵董事长鼓励能动学子们发扬交大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走出校园,开拓眼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做更好的交大人。

随后,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树众教授为企业代表鹏晟公司颁发了能动学院社会实践基地铭牌,标志着能动学院与陕西鹏晟公司长久交流合作平台的建立。王树众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能动学子们要在社会实践身体力行,要在学中思,思中学,以成长为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为目标,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肩负起服务社会,振兴民族的责任,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真正学有所成,劳有所获。

之后,王树众书记向18位能动学院实践团队领队代表授能动学院院旗,并与领队代表合影留念。各团队在接过院旗的同时,也接过了学院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和期待,他们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踏上各自的社会实践征程。

仪式最后,所有与会人员齐聚四大发明广场,合影留念。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开拔,满载而归,让这个暑假成为大家大学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学以致用 创新研发—“艾欧史密斯”暑期...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5大学生暑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