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校企联合,携手创新—能动学院与A.O.史密斯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14 17:03:57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与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史密斯全球研发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A.O.史密斯人力资源经理梁文文女士,燃气研发工程师付子文校友,能动学院史密斯实践团队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暑期实践队员一起见证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A.O.史密斯人力资源经理梁文文女士首先致辞。梁女士回顾了西安交大人在史密斯的成长、创业史,介绍了史密斯高管殷建民校友、GEC研发副总颜松校友在史密斯的创业发展历程。梁女士还结合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希望依托交大的技术优势,加强热泵技术、制冷技术方面的交流,在创新研发的角度进行深入合作。通过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和A.O.史密斯的产学研合作,为双方的产业资源与人才资源对接创造条件。

西安交通大学10级校友付子文师兄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分享了自己毕业后A.O.史密斯以来的职业发展过程,为同学们介绍了史密斯精益生产、持续创新的企业文化,希望交大人能够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的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价值,实践梦想。

实践团队成员石杨根作为队员代表发言,他结合了自己在史密斯的实践经历,从开放、创新、务实三个角度阐述了自己在史密斯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史密斯开放的企业氛围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史密斯人的创新研发思维能够让企业的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而史密斯人的务实态度则为企业的长盛不衰创造了条件。

随后,能动学院暑期实践团队领队闫泽群受学院委托,与史密斯人力资源梁文文女士共同签署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今后,A.O.史密斯将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学子提供更多的暑期实践机会,并提供相应的工作条件和生活保障;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将为A.O.史密斯的人才招聘与选拨提供更多的便利,为扩大企业的影响力提供相应的支持。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与A.O.史密斯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圆满结束,这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和A.O.史密斯的校企合作交流又取得了新的进展,双方的产业资源与人才资源对接即将迈上新的台阶。

作者:艾欧史密斯暑期实践团队

上一条:积累成长硬通货—能动思科普暑期实践团... 下一条:积累成长硬通货—能动思科普暑期实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