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关于2020“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批录取结果公示及第二批补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5:21 点击量:

经过广泛宣传,截至6月26日24时,能动学院2020年“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报名活动共收到本科生、研究生报名表近150份。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切实服务学生成长需求,参与企业和学生数量众多,专业覆盖范围广泛,在此感谢广大企业和同学对能动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能动学院研究生会在能动学院团工委的指导下,成立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小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能动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组负责整理报名信息,综合考虑申报者的第一和第二志愿,结合申报者报名表提交的是否服从调剂等信息,由实践企业根据专业需求、个人简历等进行排序筛选,最后确定第一批录取队员名单。

现对暑期社会实践实习企业队伍队员第一批录取情况进行公布,名单见附件一。其中,队长由各位同学填写的报名表决定,若有异议可在团队内讨论更改。

由于各家企业接纳人数有限,部分同学没有在第一批成功匹配。同时还有一些企业虚位以待,第二次报名企业信息见附件二。第二次报名的同学请注意,由于企业有可接纳人数的要求,不排除仍无法满足您报名志愿的可能。请同学们在7月4日24:00之前,将二次报名信息提交至

https://www.wjx.cn/jq/83956594.aspx。


请各位同学加入能动学院2020能动暑期社会实践群:1106309655,请各位队长、副队长加入2020校企实习队长群:716953478。第一批已录用的同学,请关注群内消息,并联系小组队长,加入各个企业的联络群。若对录用结果不满意及无法参加实习者,请联系工作组同学,可择优调剂至未报满的企业。


附录:

首批录用准则:

1. 本次报名不限制学院和年级,鼓励其他学院和本科生参与报名;

2. 录取的唯一依据为个人简历与报名表;

3. 即将参加工作的高年级同学优先,并在选取领队时,优先考虑;

4. 专业与所申报企业相关性高的同学优先;

5. 第一志愿企业优先;

6. 不可同时参加两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7. 若往年已经参加过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则不可再次申报已经去过的企业;

8. 若以上条件相似,则参考企业需求和申报队员的科研能力;

9. 若条件完全相同,则优先录用报名时间较早的同学;

10. 报名结果最后由企业决定。

第二批准则:

1. 只能选择人数未满的企业社会实践队伍;

2. 优先考虑即将毕业的研二同学和博士生;

3. 经过第一批报名但并未录取的同学优先;

4. 优先考虑专业相关性强、科研能力强的同学;

5. 遵循报名队员自愿调剂的原则。

6. 报名结果最后由企业决定。


上一条:能动学院三聚焦激发社会实践新活力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能动学院“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