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能动学院关于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暑期社会实践结题分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15:17:25 点击量:

能动学院关于开展“青春告白祖国”

主题暑期社会实践结题分享活动的通知

各社会实践团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规范性和系统性,鼓励广大青年利用暑假社会实践认识国情社情,讲好中国故事、青春故事,表达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热情。结合《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手册》等相关文件和指导手册,现制定能动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考核分享指导方案如下:

一、基本方案

1.考核范围:挂靠在能动学院的相关社会实践团队

2.考核时间:2019911

3.考核地点:北二13楼党员活动室

4.考核方式:总结材料审核+PPT现场答辩,鼓励演讲、朗诵等形式多样的现场答辩。

5.实践团队的最终评分等级采用五级制,根据实践团队的最终总分确定该团队的评分等级(优:90-100分、良:80-89分、中:70-79分、合格:60-69分、不合格:60分以下)。

二、现场答辩评分标准

最终评分=现场解说(30%)+活动影响(20%)+活动形式(10%)+活动目标(5%)+活动成果(35%).具体考核标准详见《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题分享指导方案》(https://mp.weixin.qq.com/s/F4rSS7xrPMUXINpOjAe2TQ)

三、相关说明

1.答辩当天,请各队伍提前准备好PPT,尽量着正装出席,并严格控制答辩时间5分钟以内(含提问)。

2.以上要求如有未尽事宜均由能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小组解释,如在答辩、考核以及材料提交过程中存在疑问,请联系暑期实践能动学院负责人:陈同学 15684634507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能动学院“校企合作... 下一条:【实践在路上】中科院核安全所暑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