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实践在路上】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美的一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22:08:46 点击量:

818日晚上9点,北二楼能动学院大厅里热闹非凡。第二天将赴美的集团参加暑期实践的同学们围在一起开展动员大会。美的集团成立于1968年,其总部坐落在广东顺德,是中国最著名的电器生产制造厂商之一,迄今已建立全球平台,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2个战略业务单位。雄厚的公司实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着渴望进步,孜孜以求的交大能动学子们,也正因此,美的公司的暑期实践名额在开放报名后迅速爆满。经过层层考察与筛选,30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分成三个小组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由美的实践团队第一组组长王其和第三组组长汪洋同学主持。首先汪洋同学向大家传达了美的公司的安排。本次实践活动将在820日开始,为期三天,地点在广东省顺德市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即美的集团下属压缩机事业部,主要形式是参观讲解。随后,王其同学向各位同学们传达了学院指导老师的关心与期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学有所得的同时展示交大的百年文化积淀,树立交大学生积极乐观进取的阳光形象,为日后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动员大会的最后,同学们拍摄了出征前的照片,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明天的旅程,字句中满都是对公司,对实践,对未来的期待。可以看出经过了长达将近两个月的养精蓄锐,同学们早就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想要去高处的平台体验广阔的视野,放眼远眺秀丽的风景。而作为最晚出发的一批暑期实践团队,相信同学们也不会辜负这一段漫长的等待,努力让美的集团看到最好的自己,感受新时代交大能动人的活力与风骨。

                   

                                   图:汪洋

                                   文:马辛

上一条:【实践在路上】问渠那得清如许-美的集团... 下一条:【实践在路上】赴美的集团暑期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