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实践在路上】赴美的集团暑期社会实践一队成功举行了队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07:36:16 点击量:


赴美的集团暑期实践将于2019年8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加强队员之间的熟悉程度,明确实践行程中的具体事项,完成团队分工,更好地开展本次社会实践,实践一队队员们于8月18日晚9点在北二楼大厅举行了首次成员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队长王其主持进行。首先,队长对赴美的集团实践的行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出发行程和队员们进行了充分沟通,确定了行程中的各项注意事项。同时,队长强调为了保证团队活动的顺利有效进行,每个成员应当注意团队组织性和纪律性,在出现特殊个人情况下,要积极和领队沟通,寻求帮助,时刻牢记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在开展实践活动。接下来,队员们充分讨论,根据每个人的兴趣特长,确定了实践过程中团队分工情况,包括新闻撰写和图片摄制两个基本任务,确保每个人明确自己在实践过程中应当担当的职责。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企业实践过程中,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交大人的形象,应积极树立“西迁传人”应有的优良作风,身体力行,在每一件小事中主动践行和弘扬“西迁精神”。

通过本次见面会,队员们对本次实践中的各个事项有了具体的了解,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充满了期待,希望每一个队员都可以在本次实践中有所收获。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文字:魏彦文

照片:韩耀祥

上一条:【实践在路上】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美的... 下一条:【实践在路上】感受徽州文化,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