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实践在路上】能动风电实践团聚心聚力开启风电征程
发布时间:2018-08-09 23:38:38 点击量:

以“爱国奋斗 青春力行”为主题,传承西迁精神,高扬四面旗帜,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基层,促进广大学生在实践中知国情明社情深入一线开展实践活动,在切身实践中努力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8年8月8日,能动风电实践团历经6个小时的舟车劳顿从古都西安顺利到达魔都上海,并与校企合作企业——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完成了接洽工作。

首先,上海风电电气集团HR计佳玮和我们实践团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计经理对8月9日的实践行程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希望我们 “不忘初心,把握好与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真正地能够了解风电战略布局、相关技术以及目前难题等,把握好在校的师生、图书等资源好好科研,有朝一日能为国家新能源战略等贡献一己之力。

而后,能动风电实践队胡乐毅副队长要求所有队员就风电战略与相关技术进行再次收集资料深度学习,并积极讨论每个人遇到的问题。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将珍惜此次与风电龙头——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资深HR与技术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优秀前辈传授的经验中不断学习新知识并积累个人阅历,为以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计经理与能动风电实践队共同表示期待“明天风电交流盛宴”,作为西交人,我们也一定在此次实践中开拓奋进,艰辛备尝,顾大局,讲奉献,千辛万苦在所不辞,艰难险阻勇于克服,充分体现交大人崇高的风范。

作者:闫安楠

摄影:胡乐毅

上一条:【实践在路上】从相识到相知——交大学... 下一条:【实践在路上】校企实践是照进象牙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