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能动赛事
“2015能源杯”足球赛小组赛总结
发布时间:2015-03-22 08:37:22 点击量:

A组:A组拥有本届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热流联队,他们的场上人员配置可谓豪华。首战硕2013,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最终凭借谢涛和童自翔的进球2:0取胜;此轮面对3012/3017联队,他们又是兵不血刃以4:0轻松取胜;最后一场战面对同样两战全胜的硕3014/3015联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三战全胜昂首晋级。硕3014/3015晋级之路相对艰难,首战面对硕3012/3017联队,对面顽强的防守给他们制造了很大麻烦,最终依靠毛远帆和谢传东的进球2:0取胜;第二场苦战由一帮老博士与原硕2013组成的联队,双方大打对攻战,场面难分伯仲,最终依靠谢传东的点球1:0小胜;最后一场与热流联队争夺小组第一,上半场率先由毛远帆破门,但无奈下半场连丢两球,以1:2告负,最终以小组第二晋级。

B组:B组的争夺可谓是十分激烈,多相流队今年第一次组队参赛就展现出顽强的战斗力,首战硕3013,杜源昌先拔头筹,下半场硕3013由张聪扳平比分,双方1:1握手言和;次战锅炉联队,他们3:0轻松战胜对手;最后一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射门员队,他们在先丢球的情况下以4:1大胜对手,强势晋级。射门员队前两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分别6:0大胜锅炉联队、3:0轻取硕3013,但最后一轮面对同样的出线热门球队多相流队,对方的强硬拦截让他们失去了中场控制的优势,最终败北,以小组第二晋级。硕3013是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的,前两轮他们一胜一平仅积一份,最后一战面对锅炉联队,背水一战的他们最终依靠陈谦的进球1:0小胜对手,获得最后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淘汰赛将战热流联队。

C组:C组拥有新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硕4016。首战面对硕4076,硕4016核心宋雨田以一脚直接任意球敲开对方球门,之后由靳蒲航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第二场对硕4014,又是依靠宋雨田的先拔头筹取得领先,之后由黄东将比分锁定在2:0,硕4016提前获得小组头名,成为该组唯一晋级八强的球队。

D组:该由有硕4012,、硕4011以及硕4015组成。硕4012首场面对由赵晨领衔的硕4015,开场便被对方进球,但之后他们稳住了节奏,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并由胥鹏在终场前打入绝杀,2:1取胜;第二场面对硕4011,双方场面胶着,最终硕4012抓住机会以及以1:0胜出,两战全胜,将与硕4016争夺新生组的冠军。硕4011虽然第二场惜败,未获得小组第一,但他们首战4:0大胜硕4015,足够多的净胜球优势使他们成为CD组里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八强,淘汰赛将面对强大的多相流联队。

精彩瞬间:

上一条:“2015能源杯”足球赛淘汰赛赛程安排 下一条:“2015能源杯”3月15日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