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新闻
诵读《共产党宣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5-04 11:51:16 点击量:

 

 

2018年5月3日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能动学院博16秋支部朗诵《共产党宣言》,重新认识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涵和使命。《共产党宣言》是无产阶级政党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纲领之一,揭示人类社会的普遍规律。

博16秋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朗诵《共产党宣言》,更加明确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分析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的矛盾,分析阶级和阶级斗争,论证资本主义必然灭亡和社会主义必然胜利的客观规律,作为资本主义掘墓人的无产阶级肩负的世界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伟大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指导方针,就是传承共产主义精神的最有力的行动。正确认识自然规律,用以攻克科研难题;正确认识社会规律,承担时代使命。我们作为青年学生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在科研中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就新一代的共产党人的新事业。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家国情怀,传扬奋斗...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硕6018党支部开展 “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