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新闻
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支部参观西迁系列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8-04-25 09:52:22 点击量:


近日,能动学院组织多个研究生党支部参观“硕果酬壮志群星耀苍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获奖成果展”、“永恒的记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西迁实物展”和“交大西迁精神主题油画展”三大主题展览,通过实践学习和参观,不断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爱党护党意识,自觉践行“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家”的崇高家国情怀,传承弘扬“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奉献奋斗精神,凝心聚力为建设交大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西迁精神新传人。

在参观之余,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深受鼓舞,也被交大人西迁壮举所折服,要在自己的人生征途中,不断树立交大人该有的大格局、大担当,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硕6018党支部开展 “双一... 下一条:助力石中学子砥砺前行,走进基层了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