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能动学院文案推送及公众号运营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1 09:32:53 点击量:

  为培养新媒体宣传工作方面优秀学生骨干,提高学生骨干综合素养,丰富科研生活,9月17日下午4点,“新港新宣传成长计划”培训会于创新港校区1-5054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为新闻中心运营部部长安琪伟,参与培训会的同学主要为新闻中心运营部干事、各社团和学生组织微信公众号运营者以及对宣传工作感兴趣的同学们。

BCC5

     首先,安琪伟部长从美化排版、平台发出和相关软件的使用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随后,他对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包括原创声明问题、如何设置专栏等。由于推送发出后系统无法修改,安琪伟部长强调完成推送后需从格式和内容两个方面对推送进行检查,防止出现问题。最后是大家自由提问与交流的环节,参与培训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互相讨论,安琪伟部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E225

1519E

     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新媒体宣传工作所遵循的主要逻辑与基本流程,提高了同学们在公众号运营方面的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后续部门工作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王樱蓓 罗东


上一条:十四运中的能动身影 下一条:硕0038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教研室大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