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硕9031/9039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16:15:22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硕9031/9039党支部在创新港涵英楼5-2055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丁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开始,郭丁萌向参会成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介绍全会的主要内容是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通过观看短视频的方式,让参会成员充分学习理解全会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会议第二项,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强国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深入理解全会在制度建设上里程碑的作用,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造就了我国一系列历史性成就。一个好的制度不是僵硬的、故步自封的,而是根据新情况、新矛盾的出现而不断调整和纠错,以实现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文稿:郭丁萌

图片:王雪

上一条:硕9037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下一条:核科学与技术学生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