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能动学院兼职辅导员十月份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0 17:22:48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能动学院兼职辅导员十月份例会在北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三位专职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例会。

会上,张鑫同学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本次党课的学习主题是《70周年成果学习》,张鑫分别从沧桑巨变70周年、祖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和筑梦新时代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国的腾飞复兴历程,他指出:当代青年人要充分认识到祖国发展的阶段特征,并且努力做到立足自身,踏踏实实做事,为祖国贡献光和热。

辅导员雷驰老师介绍了创新港学生的工作和学习状态,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支持创新港的活动和工作,及时沟通工作进展,为创新港的工作出谋划策。同时,崔俊晨老师也指出目前兼职辅导员队伍工作的不足之处,包括对创新港工作的支持和贡献不大、工作量不饱满等。因此,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优化队伍建设,立足学院现状,重点转向创新港。

本次见面会,全体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当前的工作进展并讨论制定出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法,为之后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文稿:陈达

上一条:硕9036班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班... 下一条:学理论知识,找自身差距,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