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2019年能动学院兼职辅导员第一次例会暨全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5:48:47 点击量:


314日下午,2019年能动学院兼职辅导员第一次例会暨全体见面会顺利举行顺利举行。学院副书记韦娜、四位专职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聘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2019年全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四位专职辅导员做学院学生工作介绍并强调工作纪律。2018年优秀兼职辅导员代表杨良伟受邀进行工作分享,他鼓励各位新聘兼职辅导员要态度明确,认真学习,站在服务者的角度上进行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副书记韦娜指出,兼职辅导员队伍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事务管理,促进学生工作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兼职辅导员能够和专职辅导员一起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对兼职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工作中成长;同时正确处理学业与工作的关系。

本次见面会上,各位兼职辅导员相互熟悉,共同探讨今后工作的安排和计划,起到明确工作方向的积极作用,为今后工作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聚焦两会热点,弘扬社会正气”-----—... 下一条:“走进西安之诗经里文化之旅”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