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普莱克斯女工程师俱乐部第三届结业仪式暨第四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15:50:22 点击量:

68日下午2点,西安交通大学-普莱克斯女工程师俱乐部第三届学员结业仪式暨第四届学员开班典礼圆满举行。普莱克斯中国区副总裁侯喜胜先生,普莱克斯人力资源学习与发展经理刘媛媛女士,西交能动学院韦娜书记,蒲亮老师以及石杨根老师出席会议。

韦娜书记指出,-普莱克斯女工程师俱乐部是校企合作的新形势,俱乐部的培训内容成功的帮助了工科女大学生自我信心的提升,社会责任感和独特女性魅力的养成,而这正是俱乐部的价值体现。

随后,普莱克斯中国区副总裁侯喜胜先生针对未来职业发展问题提出来自己的看法。侯先生不断激励俱乐部的学员,他指出,“物以稀为贵,面试时女生的优胜权更大。女性在职场上优势大于劣势,机会大于挑战。央企、国企等也在逐渐转换古老的观念,越来越多的机会向女性展开。你们的笑容、声音等就是女性天生的优势,所以你们一定要自信,勇敢前进。”

活动最后,侯喜胜先生和刘媛媛女士更是为学员们开展了职业分享讲座。侯先生和刘媛媛女士均表示,当今社会,跨行就业很正常,交大的品牌作用是大家的一大优势。大家在选择就业的时候,不要给自己圈框架,要勇于尝试,多进行实践活动,通过众多实习,找到自己最擅长的以及兴趣所在。经历造就的能力和潜力才是你成功就业最重要的保障。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消防专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为光者】能动学院毕业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