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鸿森新生奖助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7 10:36:39 点击量:

2018年6月22日下午3点30分,能动学院于北二楼1402会议室举行 “鸿森新生奖助金”颁奖仪式,浙江鸿森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思超先生、能动学院副院长 侯予教授、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主任曹锋教授、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副主任 吴华根副教授、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何志龙副教授及获奖学生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

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主任曹锋教授宣读获奖决定,并对获奖学生进行祝贺。鸿森公司周思超先生、能动学院侯予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王静首先对浙江鸿森机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谈到自己对浙江鸿森机械有限公司的了解,此公司是一家从事制冷空调各类阀门配件、检修工具、制冷剂回收加注机等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制冷配件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在很多方面取得原创性的基础理论研究成果。最后对自己提出要求,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树立远大志向,把自己培养成有用的人,以一颗感恩的心来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更好的回报国家,贡献社会。

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对浙江鸿森机械有限公司到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侯予教授充分肯定了获奖学生的实力,同时对学生提出要求,鼓励学生要时刻投入到科研工作上,在之后的研究生阶段稳扎稳打,争取更好的成绩。最后代表能动学院欢迎鸿森集团的杰出人才多来做讲座,传经验,共同合作交流,促进低温及压缩机学科的发展。





上一条:【喜迎党的华诞,坚定理想信念】 能动学...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汉钟精机SCI论文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