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汉钟精机SCI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7 10:34:57 点击量:

2018年6月22日下午4点30分,能动学院于北二楼1402会议室举行 “汉钟精机SCI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李娜女士、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专员徐伟先生、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教授、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主任曹锋教授、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副主任吴华根副教授、获奖学生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

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主任曹锋教授宣读获奖决定,并对获奖学生进行祝贺。李娜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赵颖首先对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汉钟精机多年来对能动学子提供SCI奖学金表示认同,认为这样的奖学金会激发学生的科研热情,让学生有更大的动力去钻研专业知识,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同时她认为汉钟精机公司主要从事螺杆式压缩机应用技术的研制开发,公司秉持“品质挂帅,物超所值,客户满意,安全高效,不断改善”的精神,提供优质的压缩机系列产品服务,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提供客户最好的各种压缩机产品为职志,是一家极具潜力的公司,同时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来回报企业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对汉钟精机多年来与能动学院的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合作能一直持续下去,能动学院会渗透校企合作的各个方面,最终实现双方共赢的目标。之后管理部专员徐伟先生对汉钟精机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表示公司会热烈欢迎交大学子的到来,让学生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多的选择,颁奖仪式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鸿森新生奖助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总书记讲话...